通用汽車開發全新電動汽車平台GM BT1

據gmauthority報道稱,通用汽車向全電動產品陣容的轉型過程中,帶來了大量的新技術,包括開發新平台以支持大量新的通用汽車電動汽車車型。而GM
BT1 平台就是其中之一,據通用汽車稱,GM BT1 平台既不被視為承載式車身平台,也不被視為非承載式車身平台。

.webp

據悉,通用汽車的電池電動卡車首席工程師Nichole Kraatz近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雪佛蘭全電動皮卡Silverado EV的基礎架構已確認為BT1平台,“其既不是承載式車身結構,也不是非承載車身結構。我們設計了一種不同的架構類型,即帶地板的車身。而且,Ultium電池結構實際是該架構很好的一部分,在車身離開車身軸后,這兩者連接起來。因此,我們定義了一種新的車輛類別。”

當被問及是否有一個特定的術語來描述 BT1平台時,Nichole Kraatz表示,“實際上前幾天在我的團隊中使用了UltiBody這個術語,因為我們還沒有指定一個。”

需要提及的是,“Ulti”前綴是指通用汽車的Ultium品牌,其中包括GM Ultium電池和GM Ultium驅動電機技術。

GM BT1架構支撐着通用汽車的電池驅動皮卡車和SUV,包括雪佛蘭Silverado EV、GMC Sierra EV、GMC Hummer EV以及即將推出的全電動車型凱迪拉克Escalade。

而通用汽車的新BEV3平台被用於支持該公司的全電動跨界車和轎車,包括凱迪拉克Lyriq、凱迪拉克Celestiq、雪佛蘭Blazer EV和雪佛蘭Equinox EV。

(校對/Jimmy)

(0)
上一篇 2022-04-19 20:27
下一篇 2022-04-19 2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