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桌游《爆炸貓》將與網飛合作推齣動畫和手游

影視流媒體服務平台網飛宣布與一款名為《爆炸貓》的黑色幽默熱門卡牌桌游製造商合作,將開發一款手游和一部電視劇集,並通過此次合作擴大其在遊戲領域的影響力。

熱門桌游《爆炸貓》將與網飛合作推齣動畫和手游

手游《爆炸貓:遊戲(Exploding Kittens: The Game)》被描述為“備受喜愛手游的獨家版本”,並計劃於 5 月推出;電視劇集則是一部“成人動畫喜劇劇集”,並將於 2023 年推出。

目前,《爆炸貓》已經有一款手游在蘋果 App Store 和Google Play 商店上存在,但網飛版本的遊戲推出時將會包含兩張額外獨家卡牌。同時在未來更新中,將會添加“以動畫劇集為主題”的新卡牌和遊戲機制。

網飛發言人 Tawni Argent 表示,目前已經存在的遊戲在新版本推出后將繼續存在,但目前版本的進度和購買的擴展包將不能和網飛版遊戲同步。兩部遊戲是相互獨立的作品。

即將上映的動畫劇集概述如下: “在名為《爆炸貓》的動畫劇集中,當上帝和魔鬼都被送到地球上時,天堂和地獄之間的永恆衝突達到了史詩般的程度——在矮胖的家貓身上。”

熱門桌游《爆炸貓》將與網飛合作推齣動畫和手游

熱門桌游《爆炸貓》將與網飛合作推齣動畫和手游

該劇集的執行製片人包括以在《山丘之王》中的作品而聞名的 Mike Judge 和 Greg Daniels,以及遊戲的創作者 Elan Lee 和 Matthew Inman。 Inman 還製作了流行網絡漫畫《The Oatmeal》和一款名為《Kitty Letter》的貓主題手游,他也將擔任劇集製作人。

(0)
上一篇 2022-04-19 18:17
下一篇 2022-04-19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