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招聘信息顯示 他們可能是下一個進入AR領域的大型科技公司

亞馬遜可能是下一個進入AR增強現實領域的大型科技公司,該公司正在招聘相應人才。目前招聘信息中沒有具體細節。例如招聘一位“軟件工程師——XR/AR、XR/AR 設備”,這份工作將包括“為全新的智能家居產品構思和開發關鍵軟件和架構”。

該角色在一個“新的跨職能團隊”中。另一個是技術項目經理,新產品 — XR”描述了“您將通過將先進的 XR 研究概念開發成神奇且有用的全新消費產品。” 招聘信息要求:“具有構建深度技術產品的經驗,例如 AI/ML、機器人技術、遊戲。”

亞馬遜沒有立即回復置評請求。許多大型科技公司開始認真涉足AR/VR設備。 例如Meta,前身為Facebook,他們是這個方向上的轉變最大的公司。它已經與雷朋眼鏡合作生產了Quest耳機和智能眼鏡,並計劃在2024年發布其第一款AR眼鏡。蘋果公司則傳聞已經研發許久AR / VR頭戴設備,可能會在2023年推出。Google有望在2024年,Snapchat則在5月宣布其AR眼鏡,微軟多年來一直在銷售 Hololens。

 AR

 AR

鑒於之前在智能家居產品上的成功,亞馬遜可能在AR或VR方面具有優勢。可以想象這樣一個場景,一副亞馬遜AR / VR眼鏡與其他支持Alexa設備連接,讓用戶一目了然地了解家中發生的一切。

當然也不要忘記,這家公司之前創造了一些不靠譜的東西。例如失敗的Fire Phone,號稱可能會根據用戶的視角改在屏幕上看到的內容。

(0)
上一篇 2022-04-19 08:58
下一篇 2022-04-19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