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入Google Pay的谷歌錢包正在Google Play服務中迎來重生

Android Police 援引 Mishaal Rahman 的 Twitter 爆料稱:在將錢包應用納入 Google Pay 之後,谷歌現又似乎想要重新帶回 Google Wallet 。由截圖可知,該公司正在為 Google Play 服務創建一個錢包界面,以方便用戶訪問並管理支付、交通卡、通行證、以及獎勵會員資格等內容。

0.png

目前用戶可在 Google Pay 中管理其中大部分功能,但你似乎也可從該 App 中訪問新的錢包 UI 。

1.jpg

@MishaalRahman 表示該應用仍將用於非接觸式支付。

2.jpg

放入電子錢包的卡片,似乎也可從其它地方進行訪問。

3.jpg

因為屏幕截圖中展示了一個鏈接,上面寫着“了解電子錢包中的通行證將如何在 Google 上顯示”。

4.jpg

回顧 2011 年,Google Wallet 開始成為谷歌的近場接觸(NFC)支付應用程序,作為以數字方式存儲支付卡片的一個地方。

5.png

在其多年的生命周期內,Google Wallet 一度有向實體支付服務轉型、甚至與 Venmo 成為了競爭對手。

6.jpg

2018 年的時候,Google Wallet 與 Android Pay 合併成為了現在的 Google Pay 服務。

7.jpg

後來該應用程序迎來了徹底的改造,不僅僅用於向好友轉賬、或作為存儲數字卡片的 App 而存在。

8.png

儘管轉型期讓不少人感到困惑,但谷歌似乎已經想明白了如何區分使用錢包 / 卡片管理服務,以改善在商店支付、或向好友轉賬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4-19 08:58
下一篇 2022-04-19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