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因為要燒投資人的錢 所以沒有勇氣再做手機了

4月17日消息,日前,在回復網友有沒有勇氣再做款手機的提問時,羅永浩回復稱:因為要燒投資人的錢,所以我確實沒這勇氣了。與此同時,老羅還稱,不考慮財務回報和庸眾的反應,我給你做一個觸及靈魂、蕩氣迴腸的手機。

羅永浩:因為要燒投資人的錢 所以沒有勇氣再做手機了

有意思的是,昨天老羅在發布微博的時候,小尾巴顯示的是“Android 客戶端”。而對於這個顯示,老羅也是吐槽稱,這麼優秀的不得了的堅果手機 R1,為什麼顯示成了平庸的“Android 客戶端”?對此,有網友評論稱,“品牌給微博斷供了就這樣。”

據悉,在去年,羅永浩就表示自己還清債務后,會重新創業,後續又宣布將進軍AR賽道。而關於與交個朋友之間的合作,日前,“交個朋友”CEO黃賀也是對外表示,羅永浩並不是完全離開,而是慢慢淡出。未來羅永浩將向“交個朋友”轉讓其抖音賬號的運營權,仍會每周或每月以固定頻次開播。此後,“交個朋友”會向羅永浩支付簽約費,並會官宣簽約費用的詳細數據。

(0)
上一篇 2022-04-17 11:19
下一篇 2022-04-17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