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盛讚卡梅隆 或成《阿凡達》系列常駐角色

楊紫瓊將參演《阿凡達2》,而且她在影片中的角色可能不止於此。在接受娛樂周刊採訪時,59歲的楊紫瓊介紹道:“沒錯,我在《阿凡達》續集里有個角色,而且你也知道,現在我們還不能聊這個。但那可是詹姆斯·卡梅隆啊!真的!讓我去端茶倒水我都願意!”

“我們拍了幾周時間,他的工作和他的能量太讓我佩服了。他是個天才,是個活生生的天才。我非常非常享受這次體驗,而且迫不及待地想要儘快回去了。”

顯然,這段話的意思是她參演的項目不只有《阿凡達2》,而且還有後續。但現在這還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阿凡達2》和《阿凡達3》於去年9月公布,《阿凡達2》將於2022年12月16日上映,《阿凡達3》將於2024年12月20日上映。後續還有2026年12月上映的《阿凡達4》和2028年12月上映的《阿凡達5》。

楊紫瓊盛讚卡梅隆 或成《阿凡達》系列常駐角色

(0)
上一篇 2022-04-16 17:16
下一篇 2022-04-16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