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LG與Jahwa入選蘋果iPhone 15潛望式鏡頭組件供應商

本周三,總部位於韓國的 Jahwa Electronics 表示,該公司將斥資 1910 億韓元(1.55 億美元),以投建能夠生產新型光學防抖執行器的新設施。相關傳聞稱,該 OIS 模塊或用於未來的 iPhone 。此外 The Elec 報道稱,Jahwa 的 OIS 傳感器將被運往 LG Innotek,以生產潛望式光學變焦鏡頭,而後者有望成為蘋果的主要合作夥伴之一。

傳LG與Jahwa入選蘋果iPhone 15潛望式鏡頭組件供應商

iPhone 13 Pro – 後置攝像頭規格

得益於 LG 和 Jahwa 的潛望式 / 摺疊攝像頭組件,蘋果有望大幅增強 iPhone 15 系列智能機的光學變焦能力。

此前已有多家 Android 智能機廠商選擇了這一方案,以在不顯著增加相機模組尺寸 / 手機厚度的情況下,增強設備上的光學變焦余量。

The Elec 也曾報道過蘋果將把潛望式相機系統引入未來 iPhone 機型的計劃,自 2020 年以來,這方面的傳聞就一直不絕於耳。

不過考慮到蘋果通常會要求供應商為其建造專用的組件生產設施,Jahwa 的最新動作還是相當值得留意的。

當然,在得到蘋果的最終認可之前,該公司可能還要再等待長達一年的時間。

相關文章:

傳iPhone 14 Pro上的潛望式變焦鏡頭已延後至下一代iPhone 15系列

(0)
上一篇 2022-04-16 09:16
下一篇 2022-04-16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