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II:決定版》宣布印度王朝新資料片 售9.99美元

作為一款長青的即時戰略遊戲,《帝國時代 II:決定版》已經迎來過 Forgotten Empires 旗下的兩個擴展包。繼《西方霸主》(Lords of the West)和《公爵黎明》(Dawn of the Dukes)之後,該工作室現又發布了全新的《印度王朝》(Dynasties of India)擴展包,其中包含了戰役任務和多個文明的多玩家遊戲體驗。

《帝國時代II:決定版》宣布印度王朝新資料片 售9.99美元

新引入的巴布爾戰役,將允許玩家扮演韃靼人和印度斯坦人的角色,主要圍繞着莫卧兒帝國創始人查希爾·丁·穆罕默德展開。

其次,拉金德拉戰役則聚焦於 Rajendra Chola 在印度南部的帝國擴張,而玩家可選擇扮演德拉威人的橘色。

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Dynasties Of India Trailer(via)

然後玩家可在提婆波羅戰役中選擇孟加拉人勢力,講述與波羅王朝有關的故事。相關活動的所有任務,都將得到充分的展現。

值得一提的是,新資料片還將為多人遊戲模式帶來三個新勢力,包括孟加拉人(大象 / 海軍)、德拉威人(步兵 / 海軍)、以及古爾吉拉斯人(騎兵 / 駱駝獎勵)。

《帝國時代II:決定版》宣布印度王朝新資料片 售9.99美元

最後,《帝國時代 II:決定版》為“印度王朝”擴展包帶來了 23 項新成就,可供 Steam 和 Xbox 玩家發起挑戰。

新資料片將於 4 月 28 日起上線 Microsoft Store 和 Steam 商店,售價為 9.99 美元(約 64 RMB)。

(0)
上一篇 2022-04-15 08:16
下一篇 2022-04-15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