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MagSafe可以通過外圍設備傳輸數據並驗證用戶身份

蘋果公司一直在研究如何推動MagSafe的發展,使其像Lightning一樣通過電纜無線傳輸數據,以及如何識別和認證配件。

現在,你可以把兼容MagSafe的iPhone放在MagSafe充電器上,它就能充電。你可以添加一個MagSafe iPhone外殼,手機仍然可以通過它充電。然而,蘋果公司表示,目前,MagSafe的工作方式存在”一些缺點”。現在”與電子設備進行通信的附件設備”是一項新披露的蘋果專利申請,其中列出了問題,並有解決方案,即讓MagSafe更加智能。

未來MagSafe可以通過外圍設備傳輸數據並驗證用戶身份

蘋果提出,電子設備,如iPhone,包含一個磁場傳感器,被配置為檢測來自外殼外部的磁性組件磁場。換句話說,iPhone將能夠識別何時有一個MagSafe配件連接。此外,iPhone可以將磁場傳感器檢測到的磁場與預先確定的磁場進行比較。因此,iPhone可以區分一個MagSafe充電器和一個MagSafe iPhone外殼。

知道了這一區別,iPhone的充電組件可以在不同的溫度下關閉充電。例如,當iPhone放在一個箱子里時,它將有一個較低的溫度閾值設置。這表明與同一專利申請中更複雜的識別相比,這是一個相對粗糙的識別。這種第一級的識別可以推測出手機殼或裸露的充電器,而沒有明確的識別數據被傳遞給它。

未來MagSafe可以通過外圍設備傳輸數據並驗證用戶身份

不過,蘋果提出了第二層次的識別,即數據通過配件中的MagSafe系統傳遞。該配件設備可進一步包括設置在底壁上的無線通信電路,無線通信電路可被配置為在基於磁場矢量的認證之後向便攜式電子設備傳輸信息。專利申請中的細節,顯示了未來iPhone上的MagSafe,可以從中讀取數據。

不過,一旦數據可以通過MagSafe發送,它就會開闢整個其他的實用領域。例如,該提案已經提到了”基於磁場矢量的認證”,這一點還可以進一步擴展。iPhone可能會首先識別出MagSafe配件的存在,然後尋找上面可能存在的任何類型的數據。這些數據可以包括身份識別,這意味着通過這個相同的系統,MagSafe可以作為鑰匙使用。

(0)
上一篇 2022-04-15 00:26
下一篇 2022-04-15 0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