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生還者》美劇主演:從未玩過遊戲 不想“模仿”喬爾

《曼達洛人》演員 Pedro Pascal 在遊戲改編真人劇集《最後的生還者》中將飾演遊戲男主角喬爾·米勒。近日他公開表示自己從未玩過遊戲,部分原因是他不想在扮演角色時產生“模仿”喬爾的衝動。

《最後的生還者》美劇主演:從未玩過遊戲 不想“模仿”喬爾

在接受 GQ 的新採訪中,Pascal 被問及他對《最後的生還者》遊戲的熟悉程度。他說他最初嘗試過玩這款遊戲(大概是第一部),但在發現他沒有“必要的技術”來完成它后,最終將手柄交給了他的侄子。

帕斯卡說他在那天看着他侄子玩了一段時間,但除此之外,他似乎也沒有看過很多遊戲內容。這位演員說這是因為他不想在拍攝真人劇集版本時太接近遊戲中的角色。

“我認為喬爾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認為整個遊戲都是一次視覺上嘆為觀止的體驗。然後我就開始擔心我會想模仿太多,我認為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是正確的,但在其他情況下可能是個錯誤。所以我只是想保持一個健康的距離,讓(劇集聯合編劇)Craig Mazin 和 Neil Druckmann 能夠對這一點有更多的把控。”

《最後的生還者》美劇主演:從未玩過遊戲 不想“模仿”喬爾

就劇集和遊戲的類似程度,Pascal只能模糊描述劇本,他將真人改編版本描述為“一種非常、非常有創意的方式,既尊重重要的東西,又保留了遊戲體驗中最具標誌性的內容。”同時他還補充表示劇集包括了“一些你不一定能預測到的東西”。同時他也將該劇集和《曼達洛人》做了比較,認為兩者在這方面也有相似之處。

目前,該劇集暫未公布任何預告,根據推測將於2022年底登陸  HBO Max 流媒體平台。

(0)
上一篇 2022-04-14 16:14
下一篇 2022-04-14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