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的芯片設計是否為導致Android手機過熱的原因?業內看法不一

據BusinessKorea報道,行業分析師表示,ARM的芯片設計正在導致大量Android智能手機出現性能和發熱相關問題“目前,高通的驍龍和三星電子的Exynos應用處理器在大部分安卓旗艦手機中使用,這些手機在發熱、性能和功耗方面都存在問題,”一位業內人士表示,

ARM的芯片設計是否為導致Android手機過熱的原因?業內看法不一

他補充道,“應用處理器是ARM設計的,而三星電子和台積電製造的手機都確認了同樣的問題,可以說問題不出在製造者而是設計者身上。”

同時,也有專家指出,這些問題是由製造工藝、應用處理器設計、外圍元件和智能手機性能本身等多種因素綜合造成的。“iPhone應用處理器也是由ARM設計的,但這款手機在發熱和性能方面從未出現過問題,”其中一位專家說。“iPhone也是基於ARM的芯片設計,但蘋果和ARM調整處理器以用於iOS,”他解釋,並補充說,“另一方面,三星電子和高通正在開發用於多個製造商的各種型號的應用處理器,似乎使用那些對設計沒有任何改變的處理器會導致問題。(校對/Aaron)

(0)
上一篇 2022-04-13 18:54
下一篇 2022-04-13 1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