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推出757 PowerHouse磷酸鐵鋰移動電源 售1399美元

當需要帶着許多小工具戶外旅行、或生活中突發停電時,一款大容量的便攜式儲電裝置就能發揮關鍵的作用。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 Anker 最新發布的 757 PowerHouse 。其內置了容量達 1229 Wh 的磷酸鐵鋰(LiFePO₄)電池,安全性比常見的鋰離子電池更高,且具有 1500W 的輸出功率。

0.jpg

(來自:Anker 官網)

磷酸鐵鋰電池並不是什麼新鮮事,此前我們已經在許多電動車上見到過它們的身影。不過由於單位能量密度的重量遠超鋰離子電池,它們並不被大多數消費電子產品所待見。

Anker 757 PowerHouse – Built To Power, Made To Last(via)

Anker 757 Powerhouse 在側邊提供了六個交流電插座、四個 USB-A 和兩個支持 100W 輸出的 USB-C 端子。

1.jpg

其重量達到了 43.8 磅,重量幾乎是 Jackery 1000 Wh 儲電裝置的兩倍,但容量僅提升了 20% 左右(甚至不如 1500 Wh 的競品輕)。

3.jpg

競品資料圖(同樣採用磷酸鐵鋰電池的 Bluetti AC200P)

不過拋開重量和能量密度,磷酸鐵鋰充電寶還有其它有點,包括超過 3000 次的充放電循環周期、以及能夠在一小時內充入 80% 的電量。

2.jpg

USB 充電功率方面,許多競品只有 60W,但 Anker 757 PowerHouse 的 USB-C 口最高支持 100W 的 PD 充電。

5.jpg

另有三組兩孔 + 三組三孔交流電插座,四個支持 12W(5V @ 2.4A)的 USB-A 口,以及一個車載點煙器端口。

4.jpg

如果戶外天氣晴好,Anker 757 PowerHouse 的光伏充電速度也領先於不少競品。如果搭配三組 300W 的太陽能電池板(價格尚未公布),其能夠在 3.6 小時內充入 80% 電量。

6.jpg

另一個顯著的區別,就是 Anker 為 757 PowerHouse 提供了長達 5 年的質保期(競品多在 2 年左右)。而且就算閑置了一整年,它仍可剩下 62% 的電量。

7.jpg

最後,Anker 757 Powerhouse 的售價為 1399 美元(約合 8900 RMB)。

(0)
上一篇 2022-04-13 15:55
下一篇 2022-04-13 16: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