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姐”最新發言:特斯拉和比特幣改變了人們生活

方舟投資管理公司創始人凱茜-伍德當地時間周二在邁阿密的 Exchange ETF 大會上發言,在談到她專註於創新的投資策略最近遭遇的挫折時稱,在評估顛覆性創新的價值時,私募市場似乎比股票市場更了解機會。

DoY0XNAUcAAJ5_c.webp

圖片來自於 凱茜·伍德 Twitter

伍德說:“私募市場明白這一點,”指的是風險投資交易中的公司估值。不過,儘管伍德認為基本面在很大程度上“並未惡化”,儘管ARK在股市上對顛覆性創新的押注今年已大幅下跌。

伍德說:“在避險期,我們總是集中投資組合”,青睞那些ARK識別出的“最高信念股票”。

伍德的旗艦基金方舟創新ETF(ARKK)今年下跌了約37%,僅上周就下跌了約10%。

在周二的活動上,伍德被問及她與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是否經常交流,以及馬斯克和他最近成為大股東的Twitter公司之間的關係。

伍德說:“我想人們會驚訝於我和埃隆的交談如此之少,”她說,ARK感興趣的是特斯拉的技術,包括其人工智能戰略、機器人和電池技術,當然也包括馬斯克的“遠見卓識”。

至於馬斯克擁有8100多萬粉絲的Twitter,伍德表示:“對埃隆來說,所有的宣傳都是好的宣傳。”她說,特斯拉在廣告上的支出為“零”。

伍德還說,ARK支持金融服務行業的“徹底透明”。她說:“我們的研究是免費的,我們分享我們的想法。”

伍德說,方舟公司每天都會披露其持股情況,這種透明度有助於提高股東對公司投資策略的信心,而一些投資者可能會將這些信息用於自己的個人投資組合。

伍德說:“創新正在加速發生,僅僅特斯拉和比特幣就已經改變了人們的生活。”

(0)
上一篇 2022-04-13 15:54
下一篇 2022-04-13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