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斯米科爾森談J.K.羅琳被網暴事件 呼籲相互尊重

據外媒報道,麥斯·米科爾森近期在接受《GQ》雜誌訪談發表了他對圍繞J.K.羅琳和她關於跨性別群體觀點大量反對言論的看法。他呼籲各方進行“成年人的對話”並相互尊重:“人們對待這件事有些輕率,當你在質問別人的時候,你其實並未真正理解她說了什麼”。

麥斯·米科爾森與J.K。羅琳

麥斯·米科爾森與J.K.羅琳

麥斯·米科爾森認為人們對羅琳觀點的反應是“瘋狂的”,他再次敦促大家保持謹慎,希望那些批評羅琳的人應該理解他們在說什麼。“如果反應如此瘋狂,我們必須非常小心,明白我們在談論什麼。”

他還表示自己沒有讀過羅琳關於這個事件的Twitter:“我有一個習慣,就是不評論我不知道的事情,我認為這樣會更適合這個世界。”

他還補充道:“我們不應該對跨性別者發表仇恨言論,但我們必須誠實,在我看來,當你把科學變成意識形態,把政治變成科學,這是不誠實的,我認為這是在攪渾你站在哪一邊,很少有好的結果。“米科爾森似乎對羅琳和她目前的聲譽並不擔心。

(0)
上一篇 2022-04-12 15:34
下一篇 2022-04-12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