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稱將無限期暫停其在俄羅斯的業務

瑞典電信設備製造商愛立信周一表示,它已無限期暫停俄羅斯的業務。“鑒於最近的事件和歐盟的制裁,公司現在將無限期地暫停與俄羅斯客戶的受影響業務。愛立信正在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就無限期暫停受影響的業務進行接觸,”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

愛立信說,它的首要任務是關注”其在俄羅斯員工的安全和福祉,他們將被安排帶薪休假”。

因此,愛立信表示,財務方面,公司已經記錄了9億瑞典克朗(SEK)作為2022年第一季度的資產減值和其他特殊費用的準備。”這不包括員工的裁員成本。該準備金將被記錄在網絡部門的其他運營費用中。該聲明補充說,”這一金額的三分之一左右將影響現金流。”

愛立信以及其芬蘭競爭對手諾基亞2月底曾表示,他們已經暫停向俄羅斯供貨。愛立信和諾基亞的首席執行官(CEO)曾分別宣布,這兩家公司將支持受戰爭影響的烏克蘭的人道主義援助。

愛立信首席執行官Börje Ekholm上個月表示,該公司將向在烏克蘭工作的國際援助組織捐贈1000萬瑞典克朗,而諾基亞首席執行官Pekka Lundmark表示,該公司將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捐贈100萬歐元,支持其在烏克蘭的人道主義工作。

瑞典愛立信在去年10月與MTS簽訂了5G供貨協議。2021年12月,愛立信宣布,它正在尋求在俄羅斯的加里寧格勒建立一個5G基站工廠。

愛立信稱將無限期暫停其在俄羅斯的業務

(0)
上一篇 2022-04-11 17:33
下一篇 2022-04-11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