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Bauhutte推出電動遊戲床 玩家可完全躺平

當你坐在電腦前的時候,是不是有時候特別想躺下來。即便床和電腦也許並不遠,但那短短的距離有時候也太過遙遠。不過不用擔心,有了這款電動床,只需按下一個按鈕,你就可以從戰鬥姿態瞬間躺下,並且所有的遊戲設備都觸手可及。

日本公司Bauhutte推出電動遊戲床 玩家可完全躺平

Bauhutte 電動遊戲床和床桌可協同工作:你的裝備放在可調節的桌子上,該桌子的下方設計有一張床,床架使用電機將你的背部和膝蓋抬高到坐姿。遊戲結束后,你可以使用存放在床邊的遙控器將自己放回睡眠位置,這樣你就可以蜷縮起來,讓疲憊的眼睛休息一下。它還可以分別升高或降低頭部和腳部,為你提供一些可配置的睡眠和坐姿。

宣傳視頻:

電動遊戲桌還有一堆配件,Bauhutte 的網站建議將您的遊戲床與存儲遊戲能量飲料的“能量旅行推車”、組合衣架、桌子和存儲單元,甚至還有“ninja onesie 4G”睡衣,以確保你在現實中也能和遊戲里一樣潛行。 Bauhutte 不只是賣給你一張床/遊戲椅——它賣給你一種生活方式。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似乎一直在建立這一點:2020 年有一個非機動版本的遊戲床套裝,而在 2021 年發布了它的遊戲床墊。

日本公司Bauhutte推出電動遊戲床 玩家可完全躺平

床架本身官方標價 59,800 日元,並附帶遊戲床墊。框架大約 78 英寸,寬 37 英寸,可以容納雙人床墊。目前 Bauhutte 僅在日本內部發售,並且亞馬遜上床架已經售空。

(0)
上一篇 2022-04-09 17:52
下一篇 2022-04-09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