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玩家》預言成真?遊戲內廣告平台獲育碧融資

廣告技術平台 Gadsme 在一輪種子資金中籌集了 800 萬美元,以推動其遊戲內廣告工作。該輪融資由 Galaxy Interactive 牽頭,育碧等公司參與。Gadsme 與多個合作夥伴合作提供遊戲內廣告,包括育碧、手游公司 Tilting Point、TapNation 和 Voodoo。該公司將利用這筆資金擴大業務規模並擴大團隊“以滿足需求”。

《頭條玩家》預言成真?遊戲內廣告平台獲育碧融資

Gadsme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Guillaume Monteux 表示:“對於我們的種子輪融資,我們希望找到能夠為我們的業務帶來大量知識和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他們不僅提供資金,而且在我們所在的確切行業中提供真正的經驗和學習。在 Galaxy Interactive、育碧和其他主要遊戲公司創始人作為股東的情況下,我們現在已經準備好執行我們的願景。”

CRO 和聯合創始人 Simon Spaull 補充說:“我們很高興看到廣告技術行業將在 2022 年進一步發展,並成為連接工作室和品牌的關鍵參與者。”

(0)
上一篇 2022-04-09 17:52
下一篇 2022-04-09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