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銀河護衛隊》慢熱發行后正尋求目標玩家

《漫威銀河護衛隊》的開發者表示,在經歷了相對緩慢的起步階段后,這款遊戲現在正在“尋找目標用戶”。這款單人動作冒險遊戲由Eidos Montreal開發,於2021年10月面向PC、PlayStation和Xbox平台發行。據史克威爾總裁松田洋祐稱,儘管獲得了高度正面的評價,但它在發行時的銷量“低於”發行商SE預期。

《漫威銀河護衛隊》慢熱發行后正尋求目標玩家

據Eidos Montreal透露的信息,今年2月松田表示從2021年底開始的促銷活動帶來了增長,自3月份加入Xbox Game Pass后,這款遊戲吸引了更多玩家

高級敘事總監Mary DeMarle向Eurogamer表示:“對我來說,只在乎創造遊戲。我現在考慮的是玩家,尤其是使用Game Pass的玩家,他們正在享受這款遊戲,並分享體驗。

“我們製作遊戲是為了觸動用戶,我們製作遊戲是為了吸引用戶。這款遊戲找到了自己的受眾,並且繼續向前發展,這很好。”

遊戲高級創意總監Jean-Francois Dugas也表示:“這款遊戲和別的產品一樣。我們肯定希望它能賣得很好,但並不總是那麼容易。”

他補充道:“但這是一次偉大的嘗試嗎?它和你今年或去年體驗的其他遊戲相比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嗎?它值得你花時間嗎?從遊戲的角度來看,我認為是肯定的”。

“我不感到後悔。我們已經盡己所能,但這是市場的現實,我們也不要忘記這是一款新IP。儘管我們說《銀河護衛隊》是眾所周知的,但它在電子遊戲市場上仍是一款新IP。可能很多人甚至還不知道這款遊戲已經推出了,或者他們還不確定這款遊戲到底是什麼內容。”

《漫威銀河護衛隊》開發者表示在一個緩慢的開始后,本作現在正在找到“自己的受眾”。

《漫威銀河護衛隊》慢熱發行后正尋求目標玩家

由Eidos蒙特利爾開發,這款單人動作冒險遊戲於2021年10月發售,登陸了PC,PS和Xbox主機。儘管收到了媒體的高度評價,但首發還是低於SE的銷量預期。

然而SE總裁松田洋佑曾在2月表示2021年底開啟的促銷計劃已經產生了結果,根據Eidos蒙特利爾,在本作加入XGP后,《漫威銀河護衛隊》吸引了更多的玩家。

高級敘事總監Mary DeMarle告訴Eurogamer: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創造遊戲。 我現在喜歡的是,人們,尤其是使用Game Pass的人,正在玩這款遊戲,並分享體驗。 我們製作遊戲是為了觸動用戶,我們製作遊戲是為了吸引用戶。很高興它找到了自己的受眾,也很高興它一直在前進。”

高級創意總監Jean-Francois Dugas也告訴Eurogamer:

“和其他遊戲一樣,我們也想賣出數萬億美元,但實現這個並不是那麼容易。但這是一個優秀的遊戲嗎,這是今年或去年你玩過的最不一樣的遊戲嗎,它值得你的時間嗎?從遊戲的角度看,我真的認為是這樣的。

我沒有後悔。 我們做了所有我們能做的事情,但這是市場的現實,我們也不要忘記這是一款新IP。 儘管我們說所有的《銀河護衛隊》都是眾所周知的,但它在電子遊戲市場上仍是一款新IP。可能很多人甚至還不知道這款遊戲已經發售了,或者他們還不確定這款遊戲到底是什麼。”

(0)
上一篇 2022-04-09 07:16
下一篇 2022-04-09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