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IV》首個季度更新已開放下載 快來體驗MOD和排位賽

在每月平衡性更新和 Bug 修復之後,Relic 工作室又於近日推出了《帝國時代 IV》的首批主要內容更新。值得一提的是,在名為 Season 1 的更新包中,我們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內容編輯器(Beta 測試),玩家可用它來製作 MOD 。此外還有參與賽季排位,體驗新地圖和熱鍵改進、全局構建隊列、以及重大的平衡性調節。

0.jpg

(來自:Age of Empires 官網)

對於資深玩家來說,《帝國時代 IV》S1 更新最吸引他們的地方,就是官方 MOD 工具。

你可從頭開始製作多人遊戲地圖,或者根據自定義規則來生成具有更多隨機性元素的地圖、調整單位、創新新遊戲模式等。

Age of Empires IV Season One Festival of Ages Trailer(via)

感興趣的朋友,可參閱此博客(傳送門)以深入了解這些測試版工具的功能實現和觀看教程視頻。

新地圖方面,“印度次大陸”(Indian Subcontinent)和從《光環》中穿越來的“The Gulch”,也能夠很好地展示內容編輯器的新模式。

2.png

新引入的濫用懲處系統,有助於提升廣大玩家的組隊遊戲體驗。此外為了磨鍊戰略技能,有需要的玩家可參加新的高級戰鬥藝術挑戰。

同時從 4 月 13 日起,《帝國時代 IV》將開啟首輪賽季排行,為追求名望的 1v1 玩家們提供了一系列經典獎勵。

1.jpg

最後,想要查閱八大文明勢力的大量平衡性更改和 Bug 修復,還請翻看 Relic 工作室的發行說明(傳送門)。

目前《帝國時代 IV》Season 1 更新以登陸 Steam 和 Microsoft Store,且 PC Game Pass 訂閱玩家也可下載。

至於下一場季節性更新,Relic 計劃引入地圖投票系統、玩家色彩選擇器、更多的自定義熱鍵,以及可能根據大家的反饋而調節地圖的大小。

(0)
上一篇 2022-04-08 10:13
下一篇 2022-04-08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