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六個月來首次更新Pages、Keynote和Numbers

蘋果公司為包括Pages、Keynote和Numbers在內的iWork應用套件發布了一個相對較小的更新。文字處理應用程序Pages現在能夠直接發布到Apple Books,文件大小可達2GB,用戶還獲得了更多放置頁碼和設置字體大小的選項。

蘋果六個月來首次更新Pages、Keynote和Numbers

iOS上的Pages應用還從應用圖標上獲得了新的快速啟動操作。長按圖標可以從主屏幕上直接創建一個新文檔。

電子表格應用程序Numbers已經更新,能夠捕捉沒有公式、類別或隱藏值的表格單元的快照。還增加了調整字體大小至小數點后兩位的功能。

Numbers 和 Pages 都獲得了更多 VoiceOver 控件。Pages 可以閱讀評論和跟蹤更改,而 Numbers 可以使用無障礙功能創建公式和填充單元格。

Keynote 獲得了將幻燈片放大到最大400%的能力。還增加了更精確地改變字體大小的能力。

蘋果的iWork應用程序將自動更新到12.0版本,或者用戶可以訪問App Store並手動更新,這樣可以立即獲取到。蘋果公司將Pages、Keynote和Numbers作為免費預裝的應用程序包含在任何iPhone、iPad或Mac中。

(0)
上一篇 2022-04-08 01:12
下一篇 2022-04-08 0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