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蘋果供應商正積極準備為2024年款iPad及更多產品提供OLED屏幕

據韓國行業媒體 The Elec 報道,京東方正準備為蘋果公司未來的 iPad 和 MacBook 機型提供 OLED
顯示屏,為應對蘋果的供應需求,京東方將在其位於中國四川省的 B16 工廠建設 8.6 代 OLED 顯示面板生產線。據報道,新的生產線將於
2024 年底投入使用。

該公司計劃與韓國的三星顯示器和 LG Display 競爭,為蘋果公司未來的 iPad 和 MacBook 機型提供 OLED 面板。據稱三星和 LG 都使用第 6 代生產線生產他們的第一款 iPad OLED 面板,然後再使用第 8.5 代生產線供應各種蘋果設備,這些設備將在第一款配備 OLED 顯示屏的 iPad 機型推出后首次亮相。

與第 6 代生產線相比,第 8.5 代生產線每個基板的 OLED 面板產量更多,因此更具成本效益。BOE(京東方)還在測試可提供更高亮度和更長壽命的兩層串聯 OLED 技術。這使得兩層串聯 OLED 顯示器更適合 iPad 和 MacBook 等設備,因為它們的連續使用時間通常比智能手機更長。

The Elec 重申,蘋果計劃在 2024 年推出其首款配備 OLED 顯示屏的 iPad 機型。之前的一份報告指出,第一款配備 OLED 顯示屏的 MacBook 將於 2025 年推出。

Oled-iPads-and-MackBook-Pro-Notch.webp

(0)
上一篇 2022-04-07 18:51
下一篇 2022-04-07 1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