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推出《Rivercraft》 幫助學生了解防洪知識

《我的世界》近日推出了一個水文教學用的新遊戲《Rivercraft》,這是一個旨在教孩子們了解洪水和氣候變化的負面影響的項目。這也是《我的世界》、英國環境署和青年參與組織BlockBuilders 三方合作計劃的一部分。

《我的世界》推出《Rivercraft》 幫助學生了解防洪知識

《Rivercraft》包括三個部分,分別是洪水管理(Managing Flooding)、洪水預防(Flood Prevention)和我們當地的環境(Our Local Environment)。洪水管理中,玩家將建造自己版本的防洪堤、蓄洪區和防洪門。然後,他們將向該地區注水,以了解每種方法的優缺點及其在當地社區中的適用性的;洪水預防中,玩家可以探索個人行動如何緩解氣候變化,以及了解如何減少洪水風險對人員和財產的損害;我們當地的環境中,玩家可以使用數字工作簿和遊戲中的攝像頭進行生態調查。他們必須發現並記錄野生動物物種,包括水田鼠和水獺。

《我的世界》推出《Rivercraft》 幫助學生了解防洪知識

Minecraft學習項目總監Justin Edwards表示,這個項目可以幫助孩子們了解洪水,了解當地的防洪機構和設施的作用,並且對他們所居住的社區有了更多的了解。《Rivercraft》教給孩子們環境技能、洪水機制和洪水保護,也教給他們項目管理、團隊合作、工程概念以及如何與世界各地其他人溝通。

(1)
上一篇 2022-04-07 15:44
下一篇 2022-04-07 15: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