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蘋果博物館將於2022年4月中旬開放 展示大量蘋果歷史產品

波蘭蘋果博物館將於2022年4月中旬開放,預計將展出1600件與蘋果產品”歷史和發展”有關的物品。館內將展出電腦、電話、配件、外圍設備、軟件和多媒體體驗。

此外,該博物館還承諾提供獨特的蘋果內容、海報和紀念品小工具。即將舉行的展覽核心將是第一台蘋果I型計算機的功能性、忠實的複製品,它以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的真實簽名為特色,所有者在贊助商和一群志願者的支持下建造了這個複製品。

47595-92931-Power-Mac-G4-Cube_2_C-xl.jpg

博物館的參觀者將能夠參與各種體驗,旨在使參觀者更願意深入到圍繞蘋果公司藏品的後續場景和時空。獨特的藝術手法將讓觀眾有機會在一個獨特的環境中與物品互動,在提供更多技術信息同時,讓遊客深入了解社會和文化背景。

即將舉行的波蘭蘋果博物館展覽位於波蘭諾布林工廠綜合體中,佔地將超過3400平方英尺。它還將以展品之間的主題劃分為特色,定期輪換。該展示會旨在成為靈感的源泉,是對人文主義和創造力的慶祝。波蘭蘋果博物館的工作人員指出,雖然蘋果和NeXT產品在他們這個地方並不盛行,但它們仍然被用於高效、創造性的工作。

工作人員表示,他們的最終目標是保護和保存歷史,並介紹和教育那些對舊技術和計算機充滿熱情的人。波蘭蘋果博物館將於2022年4月中旬開放。運營時間和門票可在博物館的網站上找到。

(0)
上一篇 2022-04-06 23:11
下一篇 2022-04-06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