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每天走7000步可以有效降低老年人死亡風險

新的醫學研究公布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數據,老年人如果將每日步數從3000步左右增加到7000步左右,其死亡風險就會降低50%。為什麼這很重要?對於60歲及以上的人來說,這是最簡便的大幅延長他們的壽命所需要的方法。

研究人員發現,即使是年輕的成年人,每天步行的好處實際上也是在每天9000步左右趨於平穩,超過這個數字,死亡風險降低,也就是所帶來的好處就會趨於平穩。

1648667546136.webp

該研究的主要作者、阿默斯特大學的運動學家和公共衛生專家阿曼達-帕魯奇說:”步行幾乎對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有好處。它是非常有效的。步行可以增強你的心臟,提高骨密度,放鬆你的頭腦,並有助於肌肉建設和疼痛管理。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做行走運動:你的住處、辦公室,當然還有出門。運動時間可以從30分鐘開始,然後逐步增加。

即使只是將每天的步數提高到5000步–對於60歲及以上的人來說–以及7000步–對於年輕人來說–也能將死亡風險降低40%。大多數人都可以用手機追蹤我們的步數。如果你有一部智能手機,你可能已經有了一個計算步數的健康應用程序。如果你想要更深入的了解,你可以下載一個更專業的步數跟蹤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2-04-06 20:11
下一篇 2022-04-06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