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小米12X強勢登榜

智能手機似乎沒有令人激動人心的進步了,能挑出說說的有百瓦快充、高刷屏等,都不是堪稱變革的技術。縱觀Android主流手機廠商,這兩年基本都是發力影像為主,不惜投入大量研發,那麼這個方向對嗎?對錯不好評判,但是根據用戶反饋來看,這個方向不一定對。

另外還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手機發熱,自從某旗艦移動平台“翻車”之後,用戶對待全新處理器相當謹慎,結合沒有創新、手機發熱來看,用戶不願意換手機也是理所應當。

以Android手機好評榜作為參考,儘管每月都有新機發布,但是能夠登榜的新機屈指可數,比如這次,依然是老機型一馬當先。

3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小米12X強勢登榜

第一名: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 好評率:97.57%

預料之中,第一名依然是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該機自發布以來,就很少缺席好評榜,即便是國內銷量不怎麼樣,但三星每款旗艦都有着足夠的堆料,綜合水準幾乎拉滿。

3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小米12X強勢登榜

核心配置搭載的驍龍865 Plus,性能和驍龍870差不多,而且三星對於溫度把控的較為嚴苛,日常使用感受不到發熱。三星Note系列不止是追求配置堆料,還有機身質感,屬於那種上手就明顯感知是旗艦,可惜的是該系列被砍,預計是和Galaxy S系列定位衝突,後續以Ultra超大杯呈現。

第二名:小米12X 好評率:94.38%

沒想到第二名是一款小屏旗艦,在這個榜單屬實不多見,而且很多小屏機型是叫好不叫座,真要去做還需定製產品線來生產相應的屏幕尺寸,成本就上來了,所以很多廠商不願意去做,但小米12X是個例外。

3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小米12X強勢登榜

該機採用了和小米12同款屏幕尺寸,因此減少了為單一手機定製的成本,搭載的是驍龍870處理器,性能表現堪稱一代神U,最關鍵發熱不是那麼明顯,既能單手握持、性能又夠用,上榜並不意外。

第三名:華為P50 Pro 好評率:94.23%

第三名是華為P50 Pro,這段時間一直處於好評榜前列,經過查看用戶評論發現,該機性能沒有太大問題,只是高幀率遊戲有些掉幀,日常使用不發熱是一大亮點,然後就是後置四攝非常強大,所以有着如此高的好評率。

3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小米12X強勢登榜

拋開4G網絡來看,華為P50 Pro不失一款真旗艦,它的完成度很高,高刷OLED屏幕有着1440Hz PWM調光,這一點尤為難得,這樣來看讓人比較期待華為下一款旗艦會是什麼樣?

除了以上機型,華為Mate 40 Pro(好評率94.08 %)、Redmi Note 11 Pro+(好評率93.85%)、榮耀60 Pro(好評率92.38%)、榮耀Magic3 Pro(好評率92.37%)、Realme GT(好評率91.93 %)、榮耀Magic3 至臻版(91.63%)、三星Galaxy S22 Ultra 5G(好評率91.43 %)等機型也進入了本次好評榜前十。

以上就是3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的所有內容,此次好評榜可以看出,即便是某個方面偏科一些,其它配置只要均衡,用戶還是願意給出好評,之前看到某手機產品經理說,現在的用戶要求太苛刻了,其實不然,如果手機本身性能足夠,日常使用不發熱,我們還是願意為其買賬,當然如果有着創新性技術,那就更好了。

(0)
上一篇 2022-04-06 18:10
下一篇 2022-04-06 1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