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發布Firefox 99 為三位數版本的發布做最後準備

Mozilla將在今天晚些時候發布Windows、Mac和Linux的Firefox 99.0。Mozilla Firefox 99是一個小幅更新,對Linux、閱讀器模式和PDF瀏覽器有輕微的改進,主要是為了給100版本的到來做準備。以下是這個版本在新功能、改進和錯誤修復方面帶來的變化:

Firefox 99 有什麼新功能?

Firefox瀏覽器現在允許用鍵盤快捷鍵”n”來切換閱讀模式下的敘述。

Mozilla在PDF瀏覽器中增加了對搜索的支持–無論是否有變音符。

該更新加強了Linux沙盒:暴露在網絡內容中的進程不再能夠訪問X-Window系統(X11)。

現在在德國和法國支持信用卡自動填寫。

該更新像往常一樣解決了各種安全問題。如果你正在使用Zoom,Mozilla在這個版本中沒有修復”在畫廊中顯示視頻並不總是工作”的問題。

Firefox 99 解決了舊版的什麼問題?

運行Zoom時存在的一個未解決的問題在99版本中被修正。”Zoom Web客戶端中的畫廊模式現在可以在Firefox 99中訪問。視頻的顯示並不總是與畫廊中的分組房間一起工作。當Zoom網絡客戶端的用戶進入一個分組討論室時,用戶的觀點和參與者的觀點可能不會出現。”該解決方法要求用戶升級瀏覽器並先離開並重新進入分組討論室。

ff99.webp

如何獲得Firefox 99

Firefox 99可以通過FTP下載: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9.0/

一旦Mozilla通過博客文章宣布發布,Firefox瀏覽器的更新和發布說明也會為用戶上線。然後,你能夠從Firefox網站上下載,或者通過手動檢查更新,使用Firefox中的內置更新器進行升級。

Google已經發布了Chrome 100,Mozilla將在5月3日發布Firefox 100版本。除了版本達到三位數可能會破壞一些網站的展示效果外,該公司還計劃了一些現有的功能。

畫中畫模式支持Youtube、Prime和Netflix視頻字幕和說明。 畫中畫還支持使用WebVTT格式的網站的視頻字幕。Mozilla已經在Windows上啟用了硬件加速的AV1視頻解碼功能。這次更新還允許用戶為網站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方案。

而且,正如我們所報道的,Windows 7上的Firefox需要Windows Update KB4474419才能成功安裝。

(0)
上一篇 2022-04-05 16:30
下一篇 2022-04-05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