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ic為視頻與播客用戶帶來輕巧實惠的無線麥克風選項

為了滿足廣大視頻博客(Vlog)與播客(Podcast)用戶的需求,大疆終於在近日推出了輕巧、實惠的 DJI Mic 無線麥克風。外形方面,其採用了與真無線藍牙耳機相似的設計,輔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5.5 小時單體續航(加上充電收納盒為 15 小時),以及長距離的清晰音頻體驗。

0.jpg

(來自:DJI 官網)

近年來,人們已經開展過大量的現場拍攝與即興視頻會議,但大疆卻遲遲未能推出一款給力的無線音頻接收器產品。

This is DJI Mic(via)

DJI Mic 包裝中包括了兩個無線麥克風(發射端)、一個接收器、以及一個口袋大小的充電收納盒,可輕鬆放入口袋或包中。

2.png

收發器套裝已在出廠時預先完成了配對,並且兼容支持線路輸入的智能手機、相機和運動相機。

3.jpg

麥克風背部後者夾子和磁吸板,接收器端則有一塊小型觸摸屏,可顯示音量設置、頻道選擇等信息。

4.jpg

DJI Mic 具有即插即用的特性,發射器本體重 30 克。掛在翻領上可能不太美觀,但搭配夾克 / 毛衣等服飾應該問題不大。

7.jpg

值得一提的是,DJI Mic 用上了大疆無人機上獨特的遠程實時傳輸技術(而不是 10 米左右的藍牙),覆蓋範圍達到了遠超競品的 800 英尺(250 米)。

6.jpg

更巧妙的是,每隻 DJI Mic 都具有 8GB 內置存儲空間 + USB-C 端口,以便直接從發射器端複製單獨的本地音頻文件(48kHz @ 24-bit WAV 文件),讓後期編輯體驗更加得心應手。

8.png

更棒的是,接收器端還提供了 Lighitng、USB-C 和 3.5mm 端口,以充分滿足用戶的連接需求。

5.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以 329 美元的價格選購(國行售價 2299 RMB)。

(0)
上一篇 2022-04-05 15:30
下一篇 2022-04-05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