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導演稱其新影片將“更暴力” 以至於難以面對老年人

如果你認為《魷魚遊戲》很暴力,那麼請你準備好。黃東赫,熱門Netflix系列劇集的創作者說他正在製作一部新電影,”將比《魷魚遊戲》更暴力”,他開玩笑說,在影片上映后,他可能不得不躲避老年人,儘管沒有給出影片的發行日期信息。

據《綜藝》報道,黃東赫已經有一個25頁的《殺戮老人俱樂部》的劇本,靈感來自於翁貝托·埃科的一本小說,書名沒有給出。2016年去世的Eco也許因其1980年的小說《玫瑰之名》而聞名,該小說在1986年成為肖恩·康納利的電影,以及2019年的電視迷你劇集。

黃東赫說,《殺戮老人俱樂部》肯定會是”另一部有爭議的電影”,其暴力程度將超過《魷魚遊戲》。但對《魷魚遊戲》的粉絲也有消息:黃現在將回到韓國的家中,撰寫備受期待的《烏賊遊戲》第二季,並希望它能在2024年底前在Netflix上播出。

《魷魚遊戲》在2021年秋季對Netflix來說是一個現象級作品,它以其特別的方式成為流媒體劇集服務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大片。它關注的是韓國一群極度負債的人參加了一個致命的兒童遊戲錦標賽,其中一個玩家贏得了大勝,但其餘的人在輸掉后被盡數殺死。這個節目還引發了萬聖節服裝潮流,人們像參賽者一樣穿上綠色編號的運動服,或者像節目中的警衛一樣穿上帶黑色擊劍面具的紅色連帽制服。

圖片.png

《魷魚遊戲》的主要情節是成年人參加兒時的遊戲進行生死搏鬥,是2021年的現象級作品。

(0)
上一篇 2022-04-05 07:30
下一篇 2022-04-05 0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