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項目管理小組同意繼續進行Artemis I的濕式綵排

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7點40分左右,任務管理小組主席下達了”開始”命令,繼續為阿特米斯一號濕式綵排測試的火箭加註燃料。在倒計時的晚些時候,發射主管將發出”開始”的命令,以開始裝罐過程。Space
Launch Delta 45的氣象學家說,這次測試不會受到任何天氣影響。

NASA項目管理小組同意繼續進行Artemis I的濕式綵排

各小組正在繼續抓緊時間,以解決罐裝準備工作所需的氣態氮供應商的故障。氮氣用於準備以及在裝罐操作期間,為SLS內部提供一個阻燃環境。

當問題得到解決后,倒計時時間將重新開始,截至發稿倒計時時間還剩T-6小時40分鐘(L-7小時20分鐘),現場開始為核心級的液氧管道降溫。

一旦推進劑裝載操作開始,液氧(LOX)和液氫(LH2)將流入火箭的核心級和臨時低溫推進級罐,並隨着一些低溫推進劑的沸騰而被加滿和補足。該小組還將進行泄漏檢查,以確保推進劑裝載按預期進行。

美國宇航局正在肯尼迪新聞室的YouTube頻道上播放火箭和航天器在發射台上的現場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kscnewsroom

在裝罐操作過程中,可能會看到有部分氣態物質外泄的現象,NASA還在探索地面系統的Twitter賬戶上分享實時更新:

https://twitter.com/NASAGroundSys

相關文章:

NASA Artemis I濕式排練的最新情況:裝載燃料罐工作按時進行

NASA Artemis I計劃中的SLS火箭測試在最後一刻因安全風險被取消

(0)
上一篇 2022-04-05 01:29
下一篇 2022-04-05 0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