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ad電動“自行車”將如何改變UPS的送貨方式?

據SlashGear報道,大城市是一個擁擠的地方,這就是UPS決定測試100輛左右的電動四輪“自行車”來運送包裹的原因。該公司表示,它將與Fernhay公司合作,利用其eQuad進行送貨。這是一種基於踏板的電動輔助送貨平台,有點像微型UPS卡車。雖然這些車輛沒有該公司常規快遞卡車的容量,但較小的尺寸將使司機更容易在狹窄的城市街道、狹窄的小巷和普遍擁擠的地區穿行。

an-electric-assist-quad-bike-with-package-storage-1649031202.webp

有關該計劃的細節最近被披露給路透社。路透社報道說,UPS還將測試其他公司的類似電動車,儘管截至發稿時,它還沒有說出任何一家公司。 特別關注Fernhay的eQuad,這種送貨自行車,乍一看,就像一輛微型卡車。然而,這並不是它的工作原理,因為送貨司機將踩着四輪車,在電動馬達的幫助下在城市街道上行駛。速度根據司機踩踏的速度而變化,但最高時速約為15英里,這意味着這些自行車將被用於所謂的”最後一英里”送貨,直接送到門廊、包裹櫃和收發室。

據Fernhay稱,其eQuad送貨自行車只有約2.7英尺寬,使其窄到可以在城市自行車道上使用,以及其他地方。此外,電動輔助自行車有一個“立方體”包裹存儲空間,長度略低於6英尺,而整個車輛的長度不到10英尺。 儘管有這樣的外觀,該公司說它在設計eQuad時,即使裝載了包裹並在潛在的粗糙城市路面上使用,它也能保持穩定。踏板和電動輔助馬達與摩托車輪胎、金屬車輪和前部的液壓盤式制動器一起。

dfafa720e3ff7249a10041dd89c1bbc5.jpg

Fernhay的網站顯示,eQuad可以被配置以滿足客戶的需求,至少在電池方面。同時,這家公司向路透社透露,它將測試的車型每次充電可行駛約40英里。該自行車的電動性質意味着與卡車相比,它基本上是無聲的,更不用說它完全沒有排放。雖然在這些自行車測試時,客戶不可能注意到有什麼不同,但這將使送貨司機的工作更容易。

這是UPS一系列涉及電動車的測試中的最新一項,這一努力是為了實現公司更廣泛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其中包括到2025年將其可再生電力的使用提高到25%。在其他方面,該公司已經慢慢增加其地面服務的”替代”燃料的使用,儘管它也有一些與航空業務相關的大計劃。

(0)
上一篇 2022-04-04 10:19
下一篇 2022-04-04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