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Windows Beta Insider群體推出新的Office Build

微軟繼續進行Office生產力套件的開發工作,最近,該公司為Windows Beta測試人員渠道運送了一個新的構建版本。4月1日的更新將Office帶到了2204版本的15128.20000,這次的重點是專門解決與該套件捆綁的應用程序中的故障問題

new-microsoft-office-build-launches-for-windows-beta-insiders-535159-2.jpg

微軟表示,有三個值得注意的修復是針對整個Office套件的。

“我們修復了一個在SVG文件中顯示線條和填充屬性的問題,以及當涉及到動畫計時時,該問題會使”記錄幻燈片”無法工作的問題,還修復了會話與RDS會話主機斷開連接的問題,”該公司解釋說。

如果你經常使用微軟的Word,也有一個好消息給你。這個新版本是專門用來解決一個故障的,這個故障導致實時預覽(Live Preview)使用的縮放級別比設置的低。

換句話說,如果你以前在Live Preview中遇到了縮放級別的問題,現在在Microsoft Word中應該一切正常。

然後,對Excel也有好消息,這次更新解決了一個導致應用程序消耗過多內存的問題,Excel現在應該可以正常運行,而不會對設備產生任何性能影響。

還有一個專門針對項目的修復。”我們修復了一個阻止甘特圖類型的視圖完全顯示的問題;當視圖有一個繪圖對象應用於它時,這可能發生,”微軟解釋說。

需要注意的是這是一個預覽版,所以有可能它仍然帶有各種尚未修復的錯誤。所有上述的改進應該儘早在生產設備上運行,但現在,它們只對Insider測試人員可用。

(0)
上一篇 2022-04-04 08:09
下一篇 2022-04-04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