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Face ID可能在2024年隨”iPhone 16″到來

一位分析師稱,未來的iPhone升級版為iPhone引入用於Face ID的屏下攝像頭可能要到2024年才會到來,對”iPhone
16″的預測可能是一面清晰而完整的顯示屏。目前關於”iPhone 14
Pro”機型的傳言讓蘋果公司考慮擺脫臭名昭著的劉海。然而,在一條推文中,天風證券的郭明錤認為,劉海及其替代品可能會在未來的機型中被顯示屏下的版本所淘汰。

47751-93295-47596-92932-iphone15owe-xl-xl.jpg

針對DSCC分析師羅斯-楊3月30日發布的一條推文,預測iPhone 16將採用顯示屏下的Face ID,郭明錤在周六上午提出,他的預測是一樣的:”顯示屏下的Face ID將在2024年到來(iPhone 16)。”

至於為什麼這個概念會在那個特定的機型中出現,郭明錤補充說”這個時間安排與其說是技術問題,不如說是營銷目的”。郭明錤沒有詳細說明,但這很可能與預期的劉海替代物有關。

預計在2022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14 Pro和Pro Max機型中會有一個打孔的劉海和藥丸狀的孔。這兩個孔將以更簡約的外觀取代更大的劉海,為用戶提供更多的屏幕和不太明顯的顯示狀態的功能。

圖片.png

鑒於蘋果公司傾向於將設計變化保留至少兩年,如果蘋果公司確實在iPhone 14 Pro系列中引入了藥丸和打孔劉海,我們有理由期待蘋果公司至少在兩代產品中保持這一概念。今年3月,楊提出蘋果將在iPhone 15系列的所有機型上採用這種柱狀和打孔搭配的設計。

此前,郭明錤曾暗示過顯示屏下的攝像頭系統,2021年4月,他宣稱這樣的設定可能在2023年的iPhone上推出。

據稱,三星顯示器正在研究屏下技術,可用於隱藏未來iPhone的Face ID模塊。然而,雖然它可能在2023年浮現在三星的摺疊機陣容中,但它可能再過一年才能進入iPhone。

(0)
上一篇 2022-04-03 00:39
下一篇 2022-04-03 0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