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宣布撤回就UMTS和LTE技術起訴小米的訴訟

飛利浦小米雙方看似已經簽署了使用飛利浦UMTS和LTE專利的許可協議。飛利浦已於今日宣布撤回訴訟。慕尼黑地區法院確認,關於飛利浦專利EP1815647和EP1685659的兩項訴訟已不再待決,而這一訴訟本應於2022年4月6日審理EP659(案件編號:21O13772/20)。

xiaomi-mi-10-series-1_1606882044344_1606882050211.jpg

根據英國高等法院的一項命令,於英國發起的訴訟現已撤回,兩家公司已達成和解。

最近幾周有跡象表明,對手可能正在尋求和解。飛利浦在慕尼黑成功地獲得了幾項針對小米的反訴訟禁令。在爭議的早期階段,英國高等法院對小米下達了單方面的反訴訟禁令。由於該裁決從未公布,人們對禁令的內容知之甚少。

而在2021年12月底,德國聯邦法院宣布飛利浦的EP647無效,終止在慕尼黑的侵權訴訟(案件ID:21O15707/20)。德國聯邦專利法院最近也對EP659的有效性表示懷疑。

此外,飛利浦不僅在德國起訴小米。根據JUVEpatent信息,英國、荷蘭、西班牙和印度也有幾起訴訟正在審理中。在法國,巴黎地區法院最近宣布自己有權在爭端中設定全球FRAND匯率,小米曾呼籲法庭這樣處理。

顯然,在中國這兩個對手之間也發生了訴訟。與其他全球專利糾紛一樣,飛利浦和小米很可能已就全球許可達成一致。然而,到目前為止,雙方都沒有確認和解協議。目前尚不清楚飛利浦是否也撤回了另一家公司的訴訟

根據JUVEpatent信息,截至2020年,飛利浦已在德國申請了兩項專利,並在英國起訴了四項以上的專利。在荷蘭和西班牙,索賠涉及兩項專利,而在印度,飛利浦起訴了八項以上的專利。在上述國家,飛利浦起訴了幾家小米的子公司,在大多數情況下還起訴了母公司。

(0)
上一篇 2022-04-03 00:07
下一篇 2022-04-03 0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