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Q1在美僅交付457輛電動汽車

electrek報道稱,2022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車在美國僅交付了457輛電動汽車,其中包括358輛雪佛蘭Bolt
EV/EUV、99輛GMC悍馬電動皮卡。但通用汽車保證未來將交付更多的電動汽車。近年來,通用汽車一直聲稱將要“全力投入”電動汽車領域,但其銷量並未反映出這一點。

通用汽車Q1在美僅交付457輛電動汽車

其遭遇的重大挫折之一是,大規模召回所有Bolt EV/EUV並更換電池,這不僅影響了交付的數千輛汽車,而且影響了公司目前的生產。因為新電池將優先用於被召回的Bolt EV/EUV,而不是新生產,這就導致Bolt EV/EUV的生產長期中斷,從而影響了通用的電動汽車銷量。

通用表示,由於停產,Bolt EV/EUV在美國的銷量較去年同期下降96%。悍馬電動皮卡的銷量較去年第四季度增加98輛,該款車於去年年底才開始正式交付。

但是,通用在聲明中表示,伴隨下周恢復生產,其電動汽車銷量即將好轉。“雪佛蘭Bolt EV/EUV的生產將於4月4日恢復。雪佛蘭經銷商最近也恢復了庫存中Bolt EV/EUV的交付。”

此外,通用已收到超過65000份悍馬電動皮卡訂單,另外,凱迪拉克Lyriq已開始投產,這些或將使通用汽車第二季度電動汽車的銷量會有所增加。

(校對/Jimmy)

(0)
上一篇 2022-04-02 18:13
下一篇 2022-04-02 1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