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2014年款MacBook Air機型和MacBook Pro加入過時產品名單

根據一份內部備忘錄,蘋果將在4月30日將兩款MacBook Air和一款MacBook Pro機型加入其過時產品名單。這三款筆記本自2020年以來已經出現在蘋果的”復古”產品名單上,並將在本月底被移至”過時”名單。

macbook-air-11-inch-apple-website.webp

即將被淘汰的機型如下:

MacBook Air (11英寸,2014年初)

MacBook Air (13英寸,2014年初)

MacBook Pro (13英寸,2014年中)

蘋果公司通常將銷售已經過去七年的產品列為被淘汰的型號,由此會停止對這些產品的所有硬件服務,但上述MacBook型號可能在有限的時間內仍有資格在特定國家進行電池更換服務。

蘋果在2016年10月的發布會活動后就停售了11英寸的MacBook Air,當時它推出了第一款帶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13英寸MacBook Air繼續銷售,該產品最後一次更新是在2020年11月,首次引入了M1芯片,顯示器行業顧問Ross Young說,更大的15英寸MacBook Air將於2023年推出。

(0)
上一篇 2022-04-02 01:28
下一篇 2022-04-02 0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