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宏光MINIEV GAMEBOY將於4月8日上市

上汽通用五菱在官微宣布,此前備受關注的純電車型宏光MINIEV GAMEBOY將於4月8日上市。五菱方面同時表示,自盲訂開啟以來,新車在23天的時間內訂單已突破25000輛,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正式官宣:宏光MINIEV GAMEBOY將於4月8日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

就在不久前,網絡上的一張截圖疑似曝光了這款五菱宏光MINIEV新車型的售價。據悉,新車將推出兩種配置和兩種續航里程所組成的四款車型,預售價區間為5.98萬-7.38萬元。

正式官宣:宏光MINIEV GAMEBOY將於4月8日上市

宏光MINIEV GAMEBOY定檔4月8日

作為宏光MINIEV的特別款車型,宏光MINIEV GAMEBOY在普通版車型的基礎上進行了深度改裝,雖然車輛的整體外觀並未發生大幅改變,但是加入了許多的運動化元素。新車將提供颶風魅影、叢林穿越、星際漫遊和派對甜心四種主題配色,並且在車輛底部配備了運動風格套件並加入對應主體顏色的裝飾線條進行點綴。同時該車還在頂部裝備了行李架,可以放置行李艙以提升車輛的馱載能力。

內飾方面,GAMEBOY車型內部也選擇了和其主題相同配色,並且運用大量的金屬、菱形元素與彩色裝飾線條進行點綴,也讓車輛內部看上去更具活力。

動力方面,新車配備了一台30kW的電機,相比普通版車型在動力上有所提升。而在續航方面,GAMEBOY版將提供200km和300km兩種不同的續航里程,並且都將搭載磷酸鐵鋰電池組。

(0)
上一篇 2022-04-01 16:09
下一篇 2022-04-01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