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Pixel 6a零售包裝圖曝光:後置雙攝

疑似 Pixel 6a 的零售包裝盒已經曝光。從曝光圖片來看,Pixel 6a 的設計和更高檔的 Pixel 6 相似,包裝圖片顯示該機背面會配有雙攝像頭,和此前曝光的內容基本相符。

vtxozv96.jpg

不過德國科技媒體 WinFuture.de 指出了圖片中的一些問題,可能會影響到泄漏的真實性。例如,”Pixel 6a”的標籤似乎印得不對,仔細檢查時,字母”a”不在一條線上。細微的設計變化也受到質疑,比如天線線,通常被安置在機殼裡,可以清楚地看到。

這些天線線的可見度將取決於Google為Pixel 6a選擇的材料種類。與採用金屬和玻璃機身的高端手機相比,採用塑料機身的智能手機的天線會更明顯。此前泄露的其他規格細節顯示,Pixel 6a將擁有6GB內存,這是合理的,因為Google旨在以較低的價格銷售這款智能手機,所以一些妥協是必要的。

(0)
上一篇 2022-04-01 08:28
下一篇 2022-04-01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