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院宣布從4月11日開始在護照上提供不分性別的“X”選項

美國務院宣布,從4月11日開始,美國公民將可以選擇在護照上使用不分性別的X標記該機構表示,根據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的聲明,明年其他形式的文件也將提供X選項。

passport-flag-travel-visa.jpg

“在對所進行的研究和社區成員的反饋進行深思熟慮之後,我們得出結論,國務院公共表格上的X性別標記的定義將是‘未指明的或另一種性別認同’,”布林肯說道,“這個定義既尊重了個人隱私,又推進了包容。”

據悉,美國務院去年6月首次表示,它將在護照上增加第三個性別標記,但它沒有提供這一變化的生效日期。另外,該機構還宣布,它將允許護照申請人自行選擇他們的性別,在他們的性別跟其他身份證明不一致的情況下不要求提供醫療證明。

人權運動(Human Rights Campaign,以下簡稱HRC)組織對這一決定表示讚賞。HRC臨時主席Joni Madison表示,這一更新是拜登政府的若干政策更新之一,“這將改善這個國家的變性人和非二元人的生活”。

這一消息則是在變性人關注日(Transgender Day of Visibility)發布的,此時一些州的立法機構已經採取了反變性人的措施以試圖阻止變性兒童接受性別確認的醫療保健或參加運動隊。白宮周四的一份聲明譴責了危險的反變性人立法攻擊的擴散,並補充道–“有關這些類型的法案使變性兒童的福祉和心理健康受到侮辱和惡化的證據非常清楚,它們使全國各地充滿愛和支持的家庭面臨歧視和騷擾的風險”。

(0)
上一篇 2022-04-01 08:28
下一篇 2022-04-01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