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Build 開發者大會將於5月24-26日舉行 免費註冊

微軟宣布今年的 Build 開發者大會將於 5 月 24-26 日舉行。受疫情影響,該大會自 2020 年開始採用了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而今年同樣也是如此。

wg4xvo3d.webp

目前,Build 網站上公開的細節並不是很多,但是在一個 FAQ 環節中表示本次活動將再次免費註冊,並將於今年 4 月開始接受預訂註冊。

微軟在公告中寫道:“2022年5月24日至26日,與同行和專家一起,圍繞最新的創新和工具,進行一次引人入勝的體驗,這將幫助你保持信息”。

微軟通常利用Build大會宣布新聞,儘管它最近在Azure方面的新聞比較多,而在Windows方面的新聞則有點少。我們很快會有更多關於期待的消息,但現在在你的日曆上劃出一些時間,在 5 月下旬看看微軟會有什麼消息。

(0)
上一篇 2022-03-31 09:48
下一篇 2022-03-31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