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isplay 拆解視頻來了 內部設計類似 iMac

本月早些時候,蘋果發布了 Studio Display 外接顯示器,這是自 Pro Display XDR
之後,蘋果首款顯示器產品。iFixit 今天分享了 Studio Display 拆解視頻。Studio Display 的內部設計
Intel iMac 非常類似。iFixit 還邀請了一些人,讓他們判斷哪台是電腦,哪台是顯示器,很多人都錯了。

Studio Display 拆解視頻來了 內部設計類似 iMac

Studio Display 的前置攝像頭與 iPhone 11 的前置攝像頭相同,只是排線不同。Studio Display 使用的面板與 5K iMac 相同,電源內置在屏幕內。

iFixit 認為,蘋果將電源設計成平面,很像一張主板,這需要很強的設計能力和努力,算是小奇迹吧。同樣,由於電源的特殊設計,蘋果也增加了風扇,解決散熱問題。

(0)
上一篇 2022-03-31 03:48
下一篇 2022-03-31 0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