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安裝KB4474419的Windows 7設備無法安裝Firefox 100

從 Firefox 100 開始,Windows 7 SP1 用戶必須要安裝 KB4474419 更新之後才可安裝該瀏覽器,否則會提示安裝失敗。這是因為 Mozilla 對 Firefox for Windows 安裝程序的簽名是 SHA2-256 摘要,而不是 SHA-1。

8ecsfbvv.webp

一些 Windows 更新,特別是安全更新是相當強制性的。如果用戶不在他們的設備上安裝它們,Windows 可能無法正常工作,你也無法安裝某些應用程序。在傳統的 Windows 操作系統上發布的 Firefox 100 就是這樣的情況。

早在 2019 年,微軟放棄了 Sha-1,並通過 KB4474419 為 Windows 7 SP1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以及 Windows Server 2008 SP2 引入了 SHA2-代碼簽名支持。

如果你沒有安裝強制更新,Firefox瀏覽器的安裝可能會失敗,你可能會收到像下面這樣的錯誤或其他錯誤。

Mozilla 指出:“從這個版本開始,Windows版Firefox瀏覽器的安裝程序使用SHA-256摘要簽名,而不是SHA-1。在運行微軟Windows 7操作系統的計算機上成功安裝KB4474419更新是必需的”。

(0)
上一篇 2022-03-30 14:48
下一篇 2022-03-30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