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開發商Beenox在蒙特利爾開設新工作室

動視暴雪的Beenox工作室日前宣布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開設一家新工作室。這家總部位於魁北克市的公司希望其第二工作室能夠使得其現有的400名遊戲開發人員(包括2021年以來雇傭的150多人)增長20%以上,以支持《使命召喚》和“其他雄心勃勃的項目”的工作。

《使命召喚》開發商Beenox在蒙特利爾開設新工作室

Beenox為《使命召喚》系列多款遊戲做出了貢獻,包括為《戰區》的每一季創造新內容,目前正在合作開發一款新的手機遊戲。

Beenox工作室負責人NourPolloni表示:“我們希望這座城市的人才多樣性能夠幫助我們建立一個團隊,從而拓寬我們的創意視野,為我們的發展帶來更多的多樣性。”

“在蒙特利爾的投資是我們工作室成長的下一關鍵步驟,因為我們將繼續支持《使命召喚》系列的創意雄心。我們希望自己的工作室能夠吸引本地和國際的人才,為充滿活力的電子遊戲產業做出貢獻。”

去年8月,動視宣布成立一家名為SolidState的內部手機遊戲開發工作室,開發《使命召喚》系列的新遊戲。該公司隨後證實,Beenox、動視上海和Digital Legends也在2021年一直在開發新的《使命召喚》手機遊戲。

動視去年8月透露,其所有核心工作室現在都在開發《使命召喚》。

然而,據報道,發行商決定推遲明年的《使命召喚》遊戲,這將是該系列近20年來首次跳過年度發行。據彭博社2月份的一篇報道稱,由於去年的《使命召喚:先鋒》未能達到預期,該公司決定推遲推出Treyarch負責的新遊戲,“一些高管認為他們推出新版本的速度太快了”。

(0)
上一篇 2022-03-30 07:48
下一篇 2022-03-30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