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如果我們遊戲直接進入PS+ 後果不堪設想

每當有一個新平台或新服務公布時,人們的專註點總是它缺乏什麼,而不是它提供了什麼。索尼剛剛公布了的全新PS+訂閱服務,它有在線多人權限,數百個PS4和PS5遊戲,串流,老遊戲和遊戲試玩。但和微軟的XGP不同,索尼新的PS+服務仍然不包含首發的第一方遊戲。Ryan表示他相信這種做法會傷害索尼大製作遊戲的開發。

索尼:如果我們遊戲直接進入PS+ 後果不堪設想

《漫威蜘蛛俠:邁爾斯》是加入PS+Extra和Premium的大作之一

PlayStation CEO Jim Ryan解釋說:

我們覺得我們與工作室處於一個良好的良性循環中。投資帶來了成功,而成功帶來了更多的投資,從而帶來了更多的成功。我們喜歡這種循環,我們認為我們的玩家也喜歡這種循環。

至於把我們的遊戲在首發時將其放在這一或我們的任何服務中,大家都很明白,這不是我們過去走過的路,也不是我們在這個新服務中要走的路。我們認為,如果這樣做,這種良性循環將被打破。我們需要對我們的工作室進行的投資水平將不復存在,而且我們認為對我們製作分遊戲品質的連鎖反應將不是玩家想要的。”

持有這種觀點的並不是只有PlayStation CEO Jim Ryan一個人。大多數3A級發行商都不願意將他們最新的遊戲放入訂閱服務。

相反的觀點認為將你的最新作品放入PS Plus或Xbox Game Pass,你就有可能擴大你的受眾。一夜之間,你的新作能有數千萬的玩家,如果你的遊戲再有氪金,那麼收入潛力是巨大的。

即使你的遊戲沒有氪金,Xbox也相信訂閱+串流是尋找新主機玩家的關鍵。

索尼:如果我們遊戲直接進入PS+ 後果不堪設想

網友:很慶幸索尼沒有把他們的1億-2億美元的3A單機遊戲加入PS+,這些遊戲製作費用太高了,支持的人也足夠多。如果《戰神5》首發加入PS+,那麼就不會有2000萬以上的銷量。

(0)
上一篇 2022-03-29 21:48
下一篇 2022-03-29 2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