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智能手機最新銷量數據出爐 榮耀逆襲蘋果成唯一大漲品牌

3月29日消息,日前,第三方市調機構CINNO Research,公布了今年2月中國智能手機市場月度銷量及銷量Top 5品牌。統計數據顯示,2月中國市場智能手機銷量約2348萬部,同比下滑了20.5%,環比下滑24.0%,同比環比雙雙出現收縮。

具體來看,OPPO、榮耀、蘋果、vivo、小米分列銷量前五位,與1月份的排名對比來看,Top5品牌的位置有所變化,榮耀憑藉著強勁的表現超越蘋果,排名升至第二。

中國智能手機最新銷量數據出爐 榮耀逆襲蘋果成唯一大漲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榮耀也成為五個品牌中唯一逆勢正增長的品牌。

CINNO Research表示,2月中國市場榮耀銷量環比下降24.7%,同比上升141.6%。榮耀60和榮耀X30獲得了合計單月銷量超百萬台的成績。

同時,榮耀60處於單機銷售榜第四的位置,僅次於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與iPhone 13 Pro。

據悉,2月蘋果排名第三,儘管環比下降了24.8%,但同比下降僅4.0%,iPhone 13系列熱度依然不減,三款機型牢牢佔據單品月銷榜前三名。

CINNO Research認為,春節后國內多地疫情出現反覆,為國內手機廠商復工復產帶來較多不利影響,是2月手機整體表現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

(0)
上一篇 2022-03-29 17:47
下一篇 2022-03-29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