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推對展示OPPO Find N摺疊屏智能機的觀點表示稱讚

作為當今摺疊屏智能機市場的最大參與者,三星已憑藉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俘獲了許多用戶的放心。沒想到的是,近日 @SamsungMobileUS 官方推特卻轉發稱讚了一條展示 OPPO Find N 的 Twitter 評論。Ryan Fenwick 為 3 秒開屏動圖配文稱 —— 當今許多人調侃 Android 智能機“千篇一律”且“相當無聊”,但他還是貼心地提醒了一下。

1.png

乍一看,動圖中的設備看起來和三星 Galaxy Z Fold3 外形很是相似。但實際上,它卻是來自競爭對手之一的 OPPO Find N 。

更值得玩味的是,這條推文來自 OPPOP 兼 OnePlus 全球傳播團隊成員之一的 Ryan Fenwick 。

2.png

即便如此,三星移動美國官推運營人員還是直白地傳達了“這機夠靚”的感受。

不過熟悉各家設備特點的一位熱心網友,也貼心地評論提醒“三星 Galaxy 可摺疊設備上仍存在摺痕,而 OPPO Find N 卻通過獨特的鉸鏈設計,很好地避免了這種情況”。

3.gif

當然,三星到底向誰表達讚美都不重要。畢竟市售的摺疊屏智能機,都是堆砌了相當多技術實力的結果。

無論 Galaxy Z Fold3 還是 OPPO Find N,這些設備都讓人感到十分驚嘆,且三星或許也可從競爭對手那裡學到一些優點。

(0)
上一篇 2022-03-29 10:27
下一篇 2022-03-29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