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稱將努力幫助廢除佛羅里達州的“Don’t Say Gay”法律

據CNET報道,迪士尼員工罷工一個多星期以抗議該公司對佛羅里達州的反 LGBTQ 法案的回應后,迪士尼表示將努力幫助廢除該法律。

35531762030_95dd37d5f1_b.jpg

華特迪士尼公司周一在一份聲明中說:“‘不準討論同性戀”(Don’t Say Gay)’法案根本就不應該被通過,也不應該被簽署成為法律。作為一家公司,我們的目標是讓這項法律被立法機構廢除或在法庭上被駁回,我們仍然致力於支持國家和州級組織為實現這一目標而努力。”

該聲明是在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簽署該法案成為法律的同一天發表的。

TLQE2I3P)44[H_W0A[BWFFB.png

當迪士尼領導層沒有立即譴責被反對者稱為“Don’t Say Gay”的佛羅里達州法案時,員工的強烈抗議就開始了。該法案禁止或限制在州內課堂上對性取向和性別認同進行”指導”和”討論”。

在佛羅里達州立法機構通過該法案之前,迪士尼首席執行官Bob Chapek沒有完全譴責該法案,而是說:“我相信我們公司帶來持久變化的最佳方式是通過我們製作的鼓舞人心的內容。” 然而,據報道,本月早些時候皮克斯員工發給迪士尼領導層的一封信說,公開的同性戀故事情節和時刻被迪士尼從皮克斯電影中刪去。

在公司內部的反擊下, Chapek給員工寫了一封信說:“很明顯,這不僅僅是一個關於佛羅里達州的一個法案的問題,而是對基本人權的又一次挑戰。你們需要我在爭取平等權利的鬥爭中成為一個更強大的盟友,而我讓你們失望了。我很抱歉。”

據Politico報道,迪士尼向德桑蒂斯州長捐贈了5萬美元。該新聞媒體稱,迪士尼還向佛羅里達州共和黨提供了91.3萬美元,向共和党參議院競選活動提供了58.6萬美元,向佛羅里達州民主黨提供了31.3萬美元。迪士尼此後停止了在佛羅里達州的政治捐款,因為它在員工抗議之後審查了這些活動。

(0)
上一篇 2022-03-29 09:27
下一篇 2022-03-29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