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賽車》遊戲創始人就維護時間過長致歉 補償100萬免費信用包

日前,《GT 賽車 7》因為服務器維護時間過長而慘遭差評轟炸。Polyphony Digital 公司總裁、該遊戲的創始人山內一典(Kazunori Yamauchi)公開致歉,並表示將向其玩家提供“100萬的非付費信用包”。

oyqgtyi0.webp

然而,這些信用額度將提供給“那些可能受到影響的玩家”,並將很快在他們的賬戶中得到。用戶可以在 4 月 25 日之前申請這些信用額度。在評論該補丁更新時,Yamauchi表示。

之前部署的補丁更新是為了糾正世界巡迴賽的一部分活動中獎勵支付不一致的問題。但是,為了重新建立預期的平衡,並根據時間投資和完成情況提供更準確的獎勵,有必要對整個獎勵系統進行重新計算。

從 4 月開始,該公司將推出一個”相當大的補丁”,以提高玩家體驗。通過它,活動的數量將增加,獎勵系統也將重新建立,在整個遊戲中”更加平衡”。

(0)
上一篇 2022-03-26 10:16
下一篇 2022-03-26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