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球員緬懷空難遇難者 集體指天哀悼東航空難同胞

國足上熱搜了,除了戰平沙特,還因為一個暖心的動作。北京時間24日晚進行的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倒數第二輪,國足在阿聯酋沙迦體育場“主場”1:1戰平沙特隊,拿下1分。比賽第82分鐘,中國隊攻入扳平一球后,國足球員圍在一起雙手指天。現場解說稱,國足球員在悼念東航MU5735客機空難中遇難的同胞。

從視頻中看,在打入點球后,國足球員集體相擁在一起,集體指天表達了對東航空難同胞的深切哀悼,場面一度淚目(視頻)。

國足球員緬懷空難遇難者 集體指天哀悼東航空難同胞

對於這樣的舉動,中國足球隊官方也是表示,“”在剛剛結束的2022國際足聯卡塔爾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最終階段(12強賽)B組第9輪比賽中,中國隊1:1戰平沙特阿拉伯隊。朱辰傑攻入個人國家隊首球,進球后,隊員們圍在一起對“3·21”東航MU5735航班墜機事故表示哀悼,同時也悼念24日因病去世的中國足球名宿陳成達。此外,高天意下半時替補登場,完成個人國家隊首秀。”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及工作組全體將於3月25日赴阿曼,繼續備戰第10輪對陣阿曼隊的比賽。

國足球員緬懷空難遇難者 集體指天哀悼東航空難同胞

(0)
上一篇 2022-03-25 09:04
下一篇 2022-03-25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