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訴中,蘋果辯稱Epic“未能證明”《堡壘之夜》訴訟的事實

據CNET報道,蘋果公司周四在法庭文件中辯稱,Epic Games公司的上訴文件並沒有指出美國地方法院法官的法律錯誤,該法官去年裁定這家iPhone製造商的App Store商店沒有違反反壟斷法。相反,蘋果引用了法官多次說Epic“未能證明”、“未能顯示”和“未能證明”其案件的事實

在上訴中,蘋果辯稱Epic“未能證明”《堡壘之夜》訴訟的事實

蘋果公司的律師在該公司的文件中寫道:“根據事實和法律,法院對Epic的上訴中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都做出了正確的裁決。它重複了先前的論點,即Epic正試圖從根本上改變App Store。雖然這些上訴既重要又複雜,但解決這些問題應該不難。將已解決的先例應用於裁定的事實,需要對蘋果公司作出全面的裁決。”

Epic拒絕在其現有的法律文件之外發表評論。

蘋果公司的135頁文件是其自2020年8月以來與Epic進行的持續法律鬥爭中的最新文件。其核心是,蘋果公司在為保持對其App Store的控制權而戰,該商店已成為其iPhone手機的一個關鍵功能,以至於該公司的廣告”there’s an app for that”在文字遊戲和電視問答節目《危險邊緣》(Jeopardy)中被引用。

不過,在過去幾年中,蘋果公司在其App Store的巨大成功受到了挑戰。製作熱門在線戰鬥遊戲《堡壘之夜》的Epic公司認為,蘋果應該放鬆控制。在電子郵件、法庭文件和公開聲明中,Epic表示,蘋果應該允許其他應用程序商店進入iPhone和iPad,這是蘋果目前不允許的。Epic還說,蘋果應該讓開發者在他們的應用程序中自由使用替代的支付處理器,而不是蘋果目前的規則,要求他們只使用其應用程序商店,通過該商店,蘋果從其設備上的應用內購買中獲取分成。

去年9月,美國地區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在很大程度上作出了有利於蘋果的裁決,稱Epic未能證明其案件。但她確實批評了蘋果公司的商業行為,說:“蘋果公司的做法貫穿始終,不合理地限制了競爭,損害了消費者。” 她還要求蘋果改變其 App Store,允許開發者在向客戶傳達價格方面有更多的自由,蘋果也正在對這一裁決提出上訴。

同時,蘋果還不允許《堡壘之夜》重新進入其 App Store,因為它認為Epic違反了其開發者政策。

Epic不只是起訴蘋果公司。該公司還就Google為其Android軟件驅動的設備(如三星的Galaxy手機)保留的類似條款起訴Google。

當Epic和蘋果的法律鬥爭在法庭上進行時,全球的立法者和監管者已經注意到了。美國國會正在考慮制定新的反壟斷法,將針對蘋果和其他科技巨頭。同時,韓國立法者去年通過了一項法律,禁止Google和蘋果等科技巨頭要求開發者使用其應用內支付系統。

同時,Epic的上訴獲得了微軟等公司、電子前沿基金會等組織以及34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總檢察長的支持。

“蘋果公司繼續壟斷iPhone的應用分發和應用內支付解決方案,扼殺競爭,並在每年近萬億美元的智能手機行業中積累超競爭性的利潤,”總檢察長在簡報中寫道。“蘋果公司的行為已經並正在損害移動應用開發商和數百萬公民的利益。”

美國司法部也提交了一份簡報,它拒絕對Epic和蘋果的論點採取立場,但表示地區法院 “犯了幾個法律錯誤,可能會危及有效的反壟斷執法,特別是在數字經濟領域”。

支持蘋果上訴的公司和其他組織預計將在下周提交他們的簡報。

(0)
上一篇 2022-03-25 08:04
下一篇 2022-03-25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