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像素+鴻蒙智慧 華為nova9 SE開售一周成兩千元區間熱門機型

3月16日,“年輕人的一億像素鴻蒙影像手機”——華為nova9
SE於2022華為全屋智能及全場景新品春季發布會正式上線。憑藉著鴻蒙系統的加持,以及一億像素AI四攝影像系統等優勢,這款新品有着頗為不俗的影像實力與創新體驗。隨着華為nova9SE近期正式開售,其成為年輕人喜愛的新爆款。

image001.jpg

年輕自當美:一億像素+鴻蒙智慧,美好永留存

青春的美好是值得去留念的,就像我們總會在花朵開得最繁茂時選擇用影像定格屬於它的瞬間。秉持着“年輕自當美”的心態,不管是出行在外,還是慵懶地呆在家,總會有不少的時刻需要記錄下來。華為nova9 SE擁有的一億像素鴻蒙影像體驗,更好地滿足了年輕人對影像的需求。

image003.jpg

華為nova9 SE此次後置配備的一億像素AI四攝影像系統,由1.08億像素主攝鏡頭+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景深鏡頭+200萬像素微距鏡頭組成。其超高像素主攝鏡頭確保了年輕人們拍攝照片的清晰度,這款手機拍攝的照片不僅可以將遠景中的細節悉數呈現、照片最高可三倍無損放大,還能夠讓年輕人在對照片進行二次剪裁后保持圖像依舊清晰,不會出現模糊的情況。華為nova9 SE此次配備的一億像素AI四攝可以說是考慮到年輕人們在全場景中的影像需求層面,從不同功能角度分別為年輕人提供了更開闊的拍攝視野、主客體分明、微距世界觀察等多項體驗。

image005.png

在華為nova9 SE強大的影像硬件配置基礎上,鴻蒙系統還為這款手機帶來了更多的影像玩法,例如華為手錶等設備遙控拍照、前後錄像一次成片、花瓣剪輯等功能。具體到使用場景來說,年輕人可以通過華為手錶等設備之間的互聯協同,固定好手機的機位后自行設計畫面構圖與取景等完成拍照;遇到需要不間斷拍攝自己和身邊環境的場景,則可以通過前後錄像一次成片來同屏呈現;甚至你不會剪輯也沒關係,花瓣剪輯中所包含的Vlog模板、視頻主題等能切實幫助年輕人輕鬆完成後期工作、一鍵成片。

年輕隨心玩:智慧通信+桌面萌寵,玩出新境界

朋友何須共在一方,即使天南地北也能通過終端的連線相互熟知近況,一同暢聊彼此的志向。華為nova9 SE秉承了華為在通信技術方面的領先優勢,具備鴻蒙智慧通信技術,其支持AI信息預測、無感切換、Wi-Fi多網協同等多項體驗,讓年輕人的網絡體驗又穩又快。朋友太多又何妨,華為nova9SE內置的暢連APP最多支持12方實時通話,共享此刻心境。

 image007.jpg

華為還洞察到當下年輕人們需要心理陪伴與趣味桌面的需求,在華為nova9 SE的日常體驗層面同樣花費了一番心思,帶來了秉持“陪伴”理念的桌面萌寵功能。桌面萌寵目前首發上線“B.Duck小黃鴨”和“貓鎮·布魯斯”兩個萌寵形象,且各自擁有不同的特色。年輕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感知和需求,對萌寵的昵稱、貼心提醒服務等進行個性化的設置。尤其是趣味交互這一項,更使得萌寵能在虛擬的空間中讓陪伴更加具象和溫馨。

image009.jpg

年輕不等待:66W超級快充,告別電量焦慮

快節奏的生活讓年輕人的成長速度也愈發快,而經常需要穿梭各個地方則要求手機的電量要一直在狀態。為此,華為nova9 SE支持66W超級快充。經過官方的相關測定,15分鐘充到60%,35分鐘后達到100%。考慮到電池使用中的壽命問題,華為nova9 SE還針對電化學體系進行了升級,進一步延長了電池本身的可使用時間,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保護電池的作用。

image011.jpg

此外,“美,先於一切”是華為nova系列一直以來貫徹的產品理念,也正是在這個理念的延續中,華為了解與引領着年輕人的喜好和審美。華為nova9 SE此次還採用了眾多年輕人喜愛的直屏設計,以1.05mm超窄邊框打造出6.78英寸的超窄邊框全視屏。其94.85%的超高屏佔比,讓年輕人無論是追劇還是遊戲都能更具沉浸感。

image013.png

綜上所述,華為nova9 SE可以說是深入洞察了年輕人對手機全場景需求的新品,它讓年輕人與全場景智慧生活之間的連接更加緊密。華為nova9 SE的售價同樣符合年輕人購買手機的主流價位區間,其8GB+128GB版本售價2199元、8GB+256GB版本售價2399元,在2000元價位區間適合年輕人作為購機的首選。

(0)
上一篇 2022-03-24 16:03
下一篇 2022-03-24 16:03

相关推荐